校医院召开2013年传染病防控及大学生参保会议
发布人:xyy  发布时间:2013-09-24   浏览次数:29

为做好学校传染病防控及2013级新生参保工作,923校医院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各二级学院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医院邀请济南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居民医保处老师专程到校宣讲大学生医保知识,并针对新生医保信息录入对各辅导员老师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使师生更加系统的了解了国家医保政策的覆盖情况,大学生医保的各项新政,熟悉了医保信息采集步骤及操作,为2013年我校大学生参保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校医院李磊通报了2013年长清大学城传染病发病情况及我校传染病发病特点,传达了省卫生厅、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3年山东省大中专院校入学新生开展含麻疹成分疫苗补充免疫实施方案的通知》(鲁卫疾控字)【201344号)文件精神,并对我校此次麻疹疫苗强化免疫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后勤党总支书记兼校医院院长王永国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各二级学院对校医院各项工作的支持,指出大学生医保是国家惠民政策的重要体现,关系到每位学生和学校的切身利益;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是确保2013年我国如期实现消除麻疹目标的重要保证,关乎到国家形象及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希望各学院认真组织、积极配合,确保这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