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电图室
发布人:xyy  发布时间:2016-11-01   浏览次数:174

    心电图:是心脏电激动过程中产生的微弱电流通过体液传至体表,应用电极和心电图机在体表加以记录既为体表心电图。

    它是广泛应用于临床的器械检查方法之一,与临床各科关系密切,尤其对心脏循环系统疾病更是不可缺少的临床重要诊断。

    该仪器主要用于各种心律失常、传导障碍的诊断,对心肌梗塞有很高的准确性,对房室肥大,心肌缺血、电解质紊乱的诊断有较高的诊断价值,还广泛应用于心电监测、手术麻醉、用药观摩及危重病人的抢救。

    动态心电图:是一种可以长时间连续记录并编辑分析人体心脏在活动和安静状态下心电图变化的方法。Holter目前已成为临床心血管领域中非创伤性检查的重要诊断方法之一,与普通心电图相比,动态心电图于24小时内可连续记录10万次左右的心电信号,这样可以提高对非持续性心律失常尤其是对过性心律失常(如过早搏动、阵发性心动过速、房室传导阻滞、房颤等)及短暂的心肌缺血发作的检出率,因此扩大了心电图临床运用的范围。

    动态血压监测:是一种连续24小时监测血压而不影响患者日常活动的技术,可获得24小时内多次血压数值,某些患者有“白大褂”血压现象,这项技术有助于判断是否对这些患者进行降压治疗。此外这项技术也有助于顽固性高血压、低血压发作,发作性高血压自主性功能障碍进行监测。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2:00  13: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