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激光室
发布人: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6-11-01   浏览次数:227

 

    液氮冷冻疗法:是应用制冷剂的低温作用于病变组织,使其发生坏死,以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的方法。冷冻可引起细胞内冰晶形成,使细胞脱水,引起细胞膜质蛋白变性使细胞膜破裂,及局部血循环障碍等导致细胞组织坏死。该治疗适用于病毒性疣(寻常疣、路疣),化脓性肉芽肿,结节性痒疹,肥厚性扁平苔藓,脂溢性角化病,疣状痣,癞痕疙瘩,小的草莓状血管瘤、雀斑、色素痣、脸黄疣、蜘蛛痣等。冷冻疗法不适用大面积、深在性皮肤损害与及与冷有关疾病者。

二氧化碳激光治疗:属远红外线,其97%的能量可被靶组织吸收,主要用原光束或聚焦后碳化或切割疾损组织,使使病变组织逐层碳化,直至完全去除。治疗后局部治疗可能出现色素沉着,或色素脱失,属于正常治疗反应,大多可于数月内消退。CO2激光主要用于治疗疣状痣、色素痣、皮脂腺痣、脂溢性角化病、皮角、化脓性肉芽肿、腋臭、汗管瘤、寻常疣、路疣、扁平疣、凝血功能障碍及癣痕体质者应避免激光治疗。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45  13:30-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