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办“爱岗位、重安全、共建和谐工大”知识竞赛
发布人: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7-01-12   浏览次数:173

    为提高职工安全意识,树立爱校、荣校、爱岗、敬业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2017111日下午,校医院在二楼会议室举办“爱岗位、重安全、共建和谐工大”知识竞赛。特别邀请后勤管理处处长杜万祥、党总支书记王永国现场指导、评审。竞赛活动由校医院院长李磊主持。

    本次竞赛活动由校医院党支部与工会小组共同发起,全体职工积极参与,经自由组合为五个代表队参赛。竞赛环节分为必答、抢答、论述三个部分,采用记分排名制。在必答题环节,各队选手渐入佳境,稳扎稳打。抢答题环节中,各队选手争先恐后,互不示弱,把赛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的论述题环节,选手们针对热点问题侃侃而谈,提出许多新思路、新想法,让参赛人员获益匪浅。

    竞赛结束后,王永国宣布一二三等奖名单,杜万祥做了现场点评。他高度评价此次活动,认为竞赛涵盖内容广泛,不仅有校情校训、后勤管理、专业知识、规章制度、安全职责,还涉及到医疗体制改革、高校后勤服务理念、正能量等热点问题,体现了校医院的工作有思路、有创新,称赞校医院是一个团结奋进的团队。杜万祥希望校医院下一步要做好医疗改革准备,为承担分级诊疗任务储备力量;在日常诊疗工作中要用自身的正能量去影响患者,真正做到三服务、三育人。活动最后杜万祥、王永国为获奖人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