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体育学院后勤处处长刘意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人: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316


66日上午,山东体育学院后勤处处长刘意、副处长兼保健中心主任陈鲁沂一行七人来我校后勤处考察交流,后勤处处长杜万祥接待了刘意一行,校医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杜万祥首先对山东体育学院后勤处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科教融合以来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介绍,随后重点就我校医疗服务、饮食服务、节能减排、后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说明。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为两校后勤快速发展提供更多的思路和借鉴。

刘意对齐鲁工业大学后勤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山东体育学院后勤处的基本情况,表示此行主要针对新形势下积极推进后勤改革发展与创新,尤其是医疗卫生服务与定位,互相学习、加强交流。他对我校后勤各项改革创新举措及取得的成果表示认可和赞同。

     座谈会后,陈鲁沂带领保健中心人员对校医院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