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137

       

625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后勤处处长杜万祥、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永国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磊主持。

在首先进行的“向党的生日献礼”环节中,歌曲《长江之歌》《我和我的祖国》《红军不怕远征难》;现代京剧《甘洒热血写春秋》;诗朗诵《我的中国梦》《唱支山歌给党听》《长征》等,16名党员踊跃登台,饱含深情的演绎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表演结束后党员们纷纷畅谈感受,通过一首首革命歌曲和诗歌,让大家又重新感悟到在困难面前我们党通过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带领全国人民取得胜利的艰辛历程,感受到新时代在党的领导下祖国的强大,广大党员深感自豪、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合唱了歌曲“不忘初心”。

王永国在总结中指出主题党日活动时间短、效果好,是一次很好的教育活动,今后党支部要积极开展理论实践学习,请进来、走出去学习其他支部的党建经验,以党建促业务,带动整体工作的提升。杜万祥作为联系校医院党支部的处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认为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党员参与认真。号召大家时刻不要忘记党员身份,要把理想信念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要多学多看学校事业发展的规划设计,努力寻找后勤服务的落脚点,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集体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