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办医疗保障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人: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140

1015日下午,校医院邀请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沈琳来院开展了题为《大型活动和重要人员医疗保障要点解析》的业务培训,校医院院长李磊主持培训会,医院全体员工及长清大学城部分高校医务工作者参加了学习。

沈琳结合自己从事干部保健工作体会,以各类大型活动医疗保障可能面对的情况为切入点,深入阐述了如何做好大型活动和重要人员保障、重大疾病突发事件的识别与处置、保健医生职业素养等专业问题。讲座既有很强的理论深度,又通过不同的临床案例剖析,指导基层医务工作者如何应对在保障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在场的医护人员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李磊对沈琳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来我院授课表示感谢,她强调此次培训很好地让大家了解了做好大型活动医疗保障的关键要素及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措施,学习了保健医师应该具备职业素养,提升了医疗保障服务能力,为做好我校大型活动的医疗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