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人: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225

根据后勤党总支要求,125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在校医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特别邀请了后勤党总支书记处刘方玉同志参加会议。首先,党支部书记李磊代表校医院党支部做了支部工作对照检查,随后,每位党员分别发表了自己对支部的意见和建议。接着,每位党员对照要求,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大家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党支部书记李磊同志总结表示:此次生活会开得非常好。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认真,批评到位,增进了团结,理清了思路,下一步进一步反思,抓紧整改,对标学校“八大任务”做好保障服务。

   党总支书记刘方玉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以后工作中要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发挥好教育管理党员职责,全面发挥党支部的组织力、时效性,切实融入到党支部的活动中。建立党员激励机制,增进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推进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提高党支部建设的质量。刘书记对校医院党支部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以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