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建筑大学校医院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人: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155

425日上午,山东建筑大学校医院宗建国院长、科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一行14人到我校医院调研,校医院院长李磊及相关各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磊首先对宗建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校医院编制用工情况、科室建设、基本医疗服务、健康教育开展、学校经费投入、多校区医院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李磊指出两院之间需要互相学习、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以共谋发展。

宗建国表示此行是山东建筑大学校医院为求发展专程组织科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赴我校考察学习,他认为我校医院在医院信息化建设、多校区医院管理、医保工作开展、传染病防控管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都有很多值得借鉴之处。他就山东建筑大学校医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询问了人员编制管理、医院设备投入、大学生医保经费使用、党建工作文案整理等相关事宜。双方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就卫生医疗各项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学习。

座谈会后宗建国一行在李磊等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校医院各科室,大家对我校医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表示了极大的认可和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