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学校结核病等传染病防控工作督导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76

1014日下午,济南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刘守钦率市学校结核病等传染病防控工作督导组一行十人到我校检查传染病防控工作。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兼校医院院长李磊及校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督导。

李磊首先对督导组专家莅临学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从领导重视、制度健全、规范处置、预防为主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向专家们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督导检查组专家们查阅了我校传染病防控档案资料,其中健康宣教、大学生志愿者团队活动、结核病档案、消杀灭菌记录等相关备案资料得到了督导组专家的一致好评。

刘守钦对我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我校对传染病防控高度重视,管理体系健全、责任明确,做出了特色,取得了成效,我校传染病防控工作方法值得全市各级学校推广。

此次督导检查是对我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的一次检阅,对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起到了极大地指导和推动作用,校医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积极开展校园传染病防控,努力创建健康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