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人: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114

        20191017日上午,根据后勤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校医院在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座谈会。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兼校医院院长李磊,医院各科室一线职工、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共18人参加座谈。

本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围绕后勤保障处改革发展、处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事关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问题等六个方面,向广大职工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开始前李磊向职工代表们宣讲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

17名教职工代表从实际出发,对定期开展业务学习和外出进修提高业务水平;急症出诊配套设施完善;工作服装配备;值班条件改善;改善饮用水质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李磊认真听取意见,不时与发言职工交流,座谈会气氛既轻松又热烈。

在总结发言中李磊强调,这次座谈会上的意见建议,要逐条逐项列出清单,能解决的立马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要深入研究,规划好时间表和路线图,切实把广大职工关心的突出问题做实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