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赴南湖革命纪念馆及江南大学参观学习
发布人:校医院  发布时间:2020-01-12   浏览次数:92

     为传承“红船精神”,对标先进典型找差距,牢记历史使命抓落实,19—10日,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兼校医院院长、校医院党支部书记李磊带领支部委员及部室主任一行6人赴南湖革命纪念馆及江南大学参观学习。

在南湖红船边,绵绵细雨中党员们实地瞻仰了革命红船,感受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地方,认真参观了党的一大召开的历史情景。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以及近代中国的民族奋斗史,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纪念馆内所陈列的各种珍贵展品,从“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一系列开天辟地的大事件,到“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一光辉历程。驻足细观虎门销烟、南湖红船等复原场景,使人仿佛身临其境,感受到那激情澎湃、热血沸腾的一刻,再次重温了那段“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峥嵘岁月。

本次南湖之行,使支部支委们接受了一次生动而又深刻的党史、党性的教育,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红船精神”真谛。红船虽小,却播下了革命的火种,足以震撼天地。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传承并践行“红船精神”。

在江南大学,校医院院长叶军、副院长闫立景及行政主任吴达热情接待了我院学习调研团一行六人,双方就高校校医院管理、医院信息化建设、师生健康管理、健康教育、公共卫生项目开展、医院绩效考核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实地参观了江南大学后勤保障服务大厅及校医院各科室。通过调研学习,找出了差距与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为提升学校医疗保障整体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