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科
发布人: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6-11-01   浏览次数:34

  超声科现拥有意大利产魅力20型彩超及法国康强超机各一台,均设有高频及低频两种高性能探头,使超声图像更加清晰,有利于各类疾病诊断。现开展项目有:肝脏、胆囊、胰腺、脾脏等消化系统超声检查,肾脏、输尿管、膀胱、前列腺等泌尿系统超声检查,妇产科超声检查,甲状腺、乳腺、颈动脉等表浅器官超声检查等。超声科自成立以来在教职工体检及日常门诊中检出重大疾病多例,为保障师生健康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超声科常规检查注意事项

肝脏、胆囊、胰腺、脾脏扫查前一般应禁食8-12小时,前一天晚饭应吃清淡饭食,目的在于减少胃内食物引起过多气体,干扰超声的穿入。

妇科及泌尿系统扫查前,应在检查前40分钟左右饮水1000毫升左右,待膀胱充盈后进行检查。

甲状腺、乳腺、颈动脉检查前无须做准备。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1:45  13:30-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