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校医院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1日上午,校医院党支部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齐聚党员活动室,党支部书记李磊主持了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通过“灯塔大讲堂”的《榜样讲党课》栏目,认真收看了“抗疫榜样”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榜样们讲述了抗疫一线一个个感人事迹,有奋战在抗疫前线的援鄂医疗队;有一人搬运约600箱口罩的防疫物资采购员;有冲锋在前、守护人民和边境安全的公安民警;有不分昼夜工作、充分发挥主心骨作用的基层干部;有创造雷神山奇迹的建筑突击队员。他(她)们个个舍小家之温馨,为祖国之安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挥洒着心血和汗水,有人甚至奉献出自己的生命。党课感人至深、催人泪下。

收看结束后,李磊主持了座谈会,全体党员纷纷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感染着全体党员,自己要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在疫情面前,党员要冲锋陷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所有医护人员共同筑起校园战“疫”的铜墙铁壁!

李磊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不惧危险、坚守阵地,毫无怨言。大家紧紧团结在一起,每个人都发挥着一份光一份热,是一支经得起考验的队伍。她希望大家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防疫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全体党员的创先争优意识,提高了责任感、使命感,为党支部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