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6-12-21   浏览次数:10

    12月20日下午1:30,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校医院党支部书记李磊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磊进行了校医院党支部“两学一做”对照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校医院党支部在规范化建设、学习教育时效性、党员队伍建设、关心职工等方面存在不足,在新的一年里将积极整改,建立有效的监督机制,及时了解党员、职工的思想动态,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随后全体党员分别发言指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

    随后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永国率先垂范,首先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个人问题,诚恳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并认真记录下每位党员的批评意见。之后每位党员均积极发言,依次开展对照检查,所有党员也都针对个人查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环节进行了党支部及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一直开到5点整结束。

    本次组织生活会前5位支委分别征求了干部职工意见,并广泛开展谈心工作,确保了此次组织生活会顺利进行,组织生活会中大家强调批评和自我批评,深挖思想根源,防止避重就轻,防止好人主义,很多平时听不到的批评意见都在会上公开进行,大家交流充分,增进了团结,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活力,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