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11

    根据校(院)党委和后勤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124日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兼校医院院长、校医院党支部书记李磊主持会议。

组织生活会前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研究部署会议方案,支委分别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及整改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李磊首先代表党支部做检视剖析,重点查找支部存在的问题、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开展了党员对照检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李磊带头发言,每个党员依次做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自我评价。其他党员再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会议最后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李磊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认真,批评到位,增进了团结,理清了思路。党员们之间敢于亮丑、敢于揭短,对剖析出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了党支部的团结统一,为校医院整体工作的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