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发布人:校医院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10

2020115日上午,校医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接收高晓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李磊主持。

首先由高晓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个人思想情况,入党介绍人赵翠云同志介绍了培养考察情况,党支部副书记姜学兵代表支委会介绍了高晓同志的综合考察情况;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大会一致认为,高晓同志拥护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团结同志,已基本具备一名预备党员的条件。党支部出席会议的11名正式党员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接收高晓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后,全体党员集中进行理论学习。学习内容分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们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校(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