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增设慢病门诊的通知
发布人:校医院  发布时间:2020-12-05   浏览次数:10

各位教职工:

随着我校教职工和大学生在校人数的增加,校医院门诊就诊人数亦与日俱增,慢性病就诊或取药患者也逐渐增多。为加强慢病管理,为教职工提供更便捷服务,校医院增设了慢病门诊,以方便教职工及慢病患者就诊。

慢病门诊设在校医院门诊二楼219房间,将于2020127日正式开诊,工作时间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45、下午13:30-16:45。挂号后可直接到二楼慢病门诊等候就诊。

就诊时需携带医保卡和校医院病历。已办理慢病备案的患者将根据备案药物开具处方。就诊教职工开具医保限制用药时需提供二级甲等以上医疗机构提供的病案或体检报告复印件存档。

 

 

                                                          校医院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