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艾滋病防治协会专家组到我校督查高校项目开展情况
发布人:校医院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10

1224日上午,山东省艾滋病防治协会高校艾滋病防治分会秘书长张昌庆率专家组一行4人到我校督导高校艾防项目开展情况。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兼校医院院长李磊、副院长姜学兵、校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及2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督导座谈会。

李磊首先对省艾协专家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承接的艾防项目开展情况做了总体汇报。张昌庆表示此次现场督导工作是受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委托,督查高校防艾基金项目完成情况,对高校防艾项目中大学生遇到的困难给予指导,促进艾滋病防治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

座谈中,我校两个大学生社团的项目负责人分别针对各自承接的防艾项目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专家们对大学生社团在防艾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给与了较高的评价。

 此次督导对我校今后在申报和开展中国艾协高校防艾项目以及顺利完成2020年承担项目起到了积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为下一步开展防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