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
发布人:校医院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13


近日,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表彰一批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齐鲁工业大学校医院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兼校医院院长李磊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医院医护人员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广大女职工不惧危险、挺身而出。一年多来应急处置发热师生400余人,隔离观察近500人次,完成疫情摸排汇总450余份,核酸采样近2000人次。承担校(院)日报告、零报告及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平台填报,节假日没有休息过一天,为校(院)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做出了突出贡献。李磊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20214月我校长清校区启动新冠疫苗接种点建设工作,面对人员少、任务重等困难,在校(院)各级领导及各部门支持下,我校接种点在大学城内率先具备自主接种条件。医护人员加班加点、任劳任怨,严格按照规范开展接种工作,每天接种师生2000余人次。得到上级卫健部门和师生广泛好评。

此次获得双标兵称号是对校医院广大女职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工作精神的肯定和鼓励,也必将激励全体医务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立足新时代,建功十四五,为校(院)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