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5.12护士节校医院赴南黄崖红色教育基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校医院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119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5.12护士节校医院赴南黄崖红色教育基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512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护理人员赴长清孝里镇南黄崖红色教育基地追溯红色记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南黄崖村,党员全部佩戴党徽,跟随解说员的脚步,参观了红色长清南黄崖村史馆、中共长清县委旧址、八路军山东纵队第六支队旧址等,认真聆听了革命时期的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英勇斗争的英雄事迹,观看八路军山东纵队第六支队不同时期战斗图片、战争历史简介和有关文字说明,追寻英雄的足迹,铭记难忘的历史,深刻缅怀英烈。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场景,回顾了南黄崖村的光辉历史。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李磊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

20215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通过在护士节当天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能够提高全体党员和群众对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伟大历史的认识,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还能够激励众人学习先进、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决心,将昂扬的斗志和热情投入到即将到来的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