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建筑大学校医院一行八人到我校医院参观交流
发布人:xyy  发布时间:2016-12-19   浏览次数:368

    12月16日上午,山东建筑大学校医院宗建国院长、程立新副院长一行八人到我校医院参观交流,校医院李磊院长及相关各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李磊首先代表校医院对宗建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多年前到建筑大学校医院参观交流的情况,随后她就校医院建设与发展、科室建设、仪器设施配备、信息化管理模式以及学校经费投入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她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为两校卫生工作发展提供更多的创新思路。

    宗建国对我校医院的各项工作举措表示认可和赞同,认为我校在医院投入、用工管理、值班制度等方面都有很多值得借鉴之处。他就建筑大学开展学校卫生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询问了药品采购与管理、教职工及大学生医保、传染病防控、人事用工等相关工作。双方相关科室负责人也进行了对口交流学习。

    座谈会后宗建国一行对我校医院各科室进行了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