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医院到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人:校医院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10

           1014日下午,济南大学医院党委书记杨磊、院长高春梅及各部门主任等一行5人到校医院交流考察,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兼校医院院长李磊、副院长姜学兵、王连芹及各部室负责人陪同参观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磊、高春梅一行首先到校医院门诊及体检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重点考察了校医院自助收费、候诊及数字化体检系统。随后双方在校医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李磊对杨磊、高春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校医院基本医疗、院前急救、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进行了系统介绍,双方针对高校医院发展思路、师生健康管理、传染病疫情常态化防控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李磊指出两院之间需要互相学习、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杨磊、高春梅分别就济南大学医院党建及业务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认为我校医院在人员配备、信息化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都有很多值得借鉴之处。双方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卫生医疗各项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