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人:校医院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按照后勤党委部署,2022330日上午,校医院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由后勤党委正处级组织员兼校医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李磊主持。

李磊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任期内的主要工作,提出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建议,全体与会党员讨论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确定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大会工作人员宣布选举办法,说明选举名额,推选监票人1名、计票人2名。投票环节,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所有有选举权党员依次投出了庄严的一票。计票人当场唱票,监票人宣读了选举结果,校医院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五名同志组成。

李磊对支部上一届委员会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继续发扬样板党支部优良传统,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带动校医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委进行了分工。支部换届选举结果和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工将书面报告后勤党委审批。